開放報名

【FlexSystem財務轉型研討會】新世代財務管理,打破傳統ERP系統的侷限

活動主題

  • 01
    FlexSystem (SPI) 靈活的進銷存管理
    打破傳統套裝軟體的侷限
  • 02
    FlexAccount (FMS) 智慧財務會計管理
    多維度商業智慧分析應用
  • 03
    Expense (EXP) 雲端費用申請與簽核
    打造高效費用與流程管理

活動資訊

全球情勢瞬息萬變,市場不斷尋求流程簡化、高效率、低門檻、整合應用、商業分析、符合內控的財務ERP系統,FlexSystem整合過去兩岸四地10000多家客戶經驗不斷優化創新,本次研討會將為貴賓呈現FlexSystem新版本旗艦級解決方案,希望透過系統DEMO與客戶案例分享的方式,讓貴賓更加深刻體驗FlexSystem應用將為企業帶來的轉型效益,達到企業創新升級四大關鍵:創新、優化、分析、雲端。

  • 活動日期
    2024年04月23日(二)
    13:30~17:00
  • 活動地點
    PCBC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 (捷運南京復興站)
   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2樓 (206廳)
  • 參加對象
    財務、會計、資訊、採購、管理階層、專案經理、總經理、企業創辦人、系統導入負責窗口

適合行業

服務業、物流運輸、貨櫃承攬、數位雲端產業、資訊軟體、遊戲、線上課程、行銷活動公關、遊戲軟體、多媒體、演藝經紀、KOL網紅行銷、電商、開店平台、多品牌零售、金融、生技醫療、不動產投資、新創公司、多公司集團
活動議程
  • 13:30~14:00
    來賓入席
  • 14:00~14:15
    研討會開場 / 公司近況分享
  • 14:15~14:55
    SPI 進銷存管理 / 打破傳統套裝軟體的侷限
    簡子函
    台灣區總監
    SPI進銷存系統為現今各行業而設,架構彈性、易於操作、系統穩定、內控嚴謹、分析力強、技術需求低,幫助企業的管理階層解決以往各部門營運所存在的問題,其彈性的系統設計將優化公司管理流程,減少部門溝通與營運過程中所延伸的成本。從請購、採購、驗收、倉管、銷售、出庫到開立電子發票…等交易都能即時查詢並嚴格監控。SPI進銷存系統將是企業提高營運效率的最佳實務利器。
  • 14:55~15:10
    茶敘~與會貴賓交流
  • 15:10~15:50
    EXP 費用申請與簽核 / 打造高效費用與流程管理
    葉宥渝
    經理
    FlexSystem EXP費用申請系統得以讓用戶與管理階層更能即時地處理費用申請,搭配行動裝置與網際網路的應用,即便是出差也能立即線上審核,有效嚴格管理費用花費與現金流控管,整合前後端流程,搭配付款系統、營業稅申報,與商業智慧工具即時產生各種費用的多維度分析,這套解決方案幫助世界各地的財務部門優化財務流程。在整個公司營運過程中,提高生產力、建立管理與提升盈利能力是財務長辦公室的重要功能,傑出的財務長們更傾向於採用數位管理工具,將財務功能融入組織流程。FlexSystem EXP自動化費用管理流程,確保您的企業隨時隨地高效率運行,放眼未來並做好充分準備。展望未來趨勢,重要的是如何將資料轉化為企業重視的資訊,讓決策更完善、聰明、快速。
  • 15:50~16:30
    FMS 財務會計管理 / 多維度商業智慧分析應用
    簡子函
    台灣區總監
    FlexAccount是一套最符合現今商業環境的綜合式會計軟體,功能強大、操作簡單、擴充性強、彈性佳、技術需求低、系統穩定、內控嚴謹,符合IFRSs國際財務報導準則,內含15大類分析維度與百種分析報表,厚植35年以上產業經驗與全球眾多客戶考驗不斷地改良升級,為上市公司和企業廣泛使用,加上FlexSystem擁有專業的顧問團隊與技術堅強的工程團隊,我們保證FlexAccount可提供最佳的財務管理方案,符合各行各業的真正需要。
  • 16:30~17:00
    研討會總結與感謝 / 活動結束Q&A
講師陣容
  • 財務管理
    簡子函 James
    台灣區總監
  • FlexSystem
    許耿禎 Johnny
    經理
  • FlexSystem
    葉宥渝 Flora
    經理
參加辦法

諮詢專線:(02)8712-5000 ext.110 (James)


報名信箱:sales.tw@flexsystem.com


參加費用:免費 (當天請攜帶數張名片即可) 


 ** 請貴賓填寫報名資料,我們將在研討會前與您做會前提醒,會後會寄送相關資料供貴賓參考,謝謝您~

隱私權聲明
ACTIVITY INFORMATION
其他活動

企業e化需求諮詢

無論您在考慮採用FlexSystem的產品,或是想瞭解更多訊息,歡迎填寫以下表格,或直接撥打(02) 8712-5000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財務管理
簡子函 James
台灣區總監
FlexSystem Taiwan
在FlexSystem有9年以上的各產業企業服務經驗,產業領域包含金融、零售、物流、生技、行銷、文創、娛樂經紀、遊戲軟體、國際貿易、數位雲端產業…等等,為企業提供專業諮詢、財務流程優化、數位轉型方案規劃、系統導入與執行統籌。曾任會計研究月刊財務長研討會講師,FlexSystem年度研討會講師、救國團國際經貿事務研習會-策略聯盟講師。
FlexSystem
許耿禎 Johnny
經理
FlexSystem Taiwan
FlexSystem
葉宥渝 Flora
經理
FlexSystem Taiwan
FLEXSYSTEM
香港商佛萊信電腦軟體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FlexSystem Limited, Taiwan Branch
​FlexSystem是香港最大的ERP系統供應商,當地有25%以上的上市公司市占率,集團於1987年創立至今版圖橫跨整個亞太地區,於香港、台灣、北京、上海、廣州、深圳、澳門、馬來西亞均有服務據點,客戶橫跨全球42個國家,其中包含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中的10分之1,國內外10000多間企業一致好評,台灣從2000至今深耕多年為上市公司和企業廣泛使用。
前往官網